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政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促进中医诊疗设备发展的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0-05-06 00:00:00

国中医药发〔2010〕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
    为了指导中医诊疗设备有关工作的顺利开展,使中医诊疗设备在保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丰富中医临床诊疗手段、提高中医临床疗效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我局组织制定了《关于促进中医诊疗设备发展的意见》,现予印发。
    请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按照《关于促进中医诊疗设备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加强对中医诊疗设备有关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工作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局医政司联系。
    联 系 人:董云龙
    联系电话:010-65955519
    传    真:010-65930820
    附件:关于促进中医诊疗设备发展的意见


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