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政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骨伤科9个病种中医临床路径的通知
时间:2010-11-12 00:00:00

国中医药办医政发〔2010〕5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中国中医科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和《医药卫生体制五项重点改革2010年工作安排》中的有关要求,提高中医临床疗效,规范中医诊疗行为,我局研究制定了项痹病(颈椎病)等骨伤科9个病种的中医临床路径。现印发给你们,请中医医疗机构开展骨伤科疾病临床诊疗工作时参照执行。
    请各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试点中医医疗机构根据当地医疗工作实际情况,在我局印发的中医临床路径基础上,制定试点中医医疗机构具体实施的中医临床路径,并及时总结试点工作经验,将有关情况和建议反馈我局医政司。
    联系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医疗管理处  董云龙  崔咏梅
    电  话:010—59957688  59957977
    附件:

项痹病(神经根型颈椎病)中医临床路径.doc
文件类型: .doc 88db5d22bbf7b24bdb9ea10b7427e13e.doc (395.00 KB)

 

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