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政司 > 政策文件
关于报送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7-11-07 00:00:00
国中医药医政基层便函〔2017〕31号
国中医药医政基层便函〔2017〕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医政处:
  2016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5部门联合印发了《加强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方案》(国卫医发〔2016〕7号),明确了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的工作目标和对应关系表,并对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要求。为全面了解各地工作实施进展情况,我司拟对2017年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进行调查和总结评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参照《城市三级中医医院对口支援县中医医院考核指标体系》(国中医药办医政发〔2015〕30号)指标要求,以本省(区、市)辖区内三级中医医院为主体(名单见附件1),组织填写《2017年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情况调查表》(详见附件2),并由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进行汇总。
  二、请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对辖区内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不超过2000字)。
  三、以上省级汇总表和省级总结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11月30日前报送我司基层服务管理处。
  联系人:李华磊  程  强
  电  话:010-59957816
  传  真:010-59957693
  邮  箱:yizhengsierchu@126.com

 

  附件:1.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关系表
  2.2017年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情况调查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     
  2017年11月3日        
  

 

附件1.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关系表.xlsx
附件2.2017年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情况调查表.docx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