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政司 > 工作动态
关于确定2006年度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建设项目单位的通知
时间:2007-04-19 00:00:00

国中医药发〔2007〕1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
    为加强中西部地区农村中医医疗机构的针灸理疗康复专科建设,发挥中医非药物疗法的特色和优势,促进农村中医防病治病适宜技术的使用,财政部和我局组织实施了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建设项目。按照《2006年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建设项目管理方案》(以下简称《项目管理方案》)的要求,经各地申报和专家评审,确定了2006年度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组织领导和对项目单位的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水平。
    二、各项目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要按照《项目管理方案》的有关要求,加强与省财政部门的配合,加紧做好仪器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并于2007年10月底以前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并投入正常运行。
    三、各项目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每年要对建设单位的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于每年12月20日前报我局医政司。
    四、项目完成后,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要及时会同财政部门将建设工作总结评估报告分别报我局和财政部。

    附件:2006年度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名单

 

二○○七年四月十二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