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专题信息  
邮箱 微信
 
 
  (专题信息)  
首页   时政要闻专题信息专题
 
 
专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信息
学习贯彻 | 刘伟主持召开河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1-05-13 13:16:0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刘亚辉

  5月1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实施、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的重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河南视察,并在南阳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的厚爱、厚望和对“国之大者”的重要要求,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统领工作,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围绕总书记对我省作出的重要指示,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加强水源区保护、做好移民后续帮扶、抓好粮食生产、发展中医药、培育特色产业等重要工作。要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在全省政协组织形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