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媒体报道  
邮箱 微信
 
 
  (媒体报道)  
首页   时政要闻专题信息专题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媒体报道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远程医疗帮扶
时间:2021-11-01 16:54: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孙中贺

  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对接长春中医药大学驻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兴隆山镇长发村工作队,根据村民健康需求,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开展了“远程医疗帮扶、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队结合驻村工作队前期调研,该院针对当地百姓常见病、多发病,选派脑病中心、心病中心、骨科中心、老年病科等科室医疗专家4人,通过吉林省远程医疗会诊平台与通榆县兴隆山镇卫生院远程连线,为长发村百姓开展远程多学科联合诊疗。义诊专家团队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不同病症的村民提供问诊咨询、健康宣教等服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解决村民疑惑与问题。本次义诊共诊治村民20余人,免费发放治疗药品12种,价值6000余元。

  该院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专家多学科联合会诊和免费义诊、健康筛查、科普宣教等系列公益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让省级三甲公立中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更多百姓。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