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媒体报道  
邮箱 微信
 
 
  (媒体报道)  
首页   时政要闻专题信息专题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媒体报道
人事教育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17:08:49 来源:中医药党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局人事教育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清华大学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卢国慧同志重点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会议通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对党史的主要脉络有基本了解,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有基本把握,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理解;要通过学习,把握内在的历史逻辑和哲学逻辑,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将学习党史和学习中医药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传承优良作风,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视频《榜样5》,通过学习先进典型,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