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媒体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媒体报道
 
 
眼科医院举办“知史爱国,青春激扬”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医药党建 时间:2021-05-18 17:06: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青年大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职业精神,展现责任担当,传播正能量,2021年4月22日,眼科医院举办“知史爱国,青春激扬”主题演讲比赛。

  眼科医院团委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读书交流活动的通知》精神,前期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为每名团员青年购买党史书籍,导师荐书导学,青年撰写党史学习体会“千字文”,小组内开展互评交流,并把此次演讲比赛作为青年党史学习的一次风采展示。18名团员青年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从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到诠释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健康扶贫、科研攻关的奋斗精神,演讲者们用朴实生动的流畅表达展现了眼科医院青年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院党委书记高云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我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丰富青年党史学习的重要载体。演讲者们用深刻的体悟诠释了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用感人的故事展现了同心共筑健康中国的责任担当,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发展中医眼科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年华,让青春在奋斗中激扬,在奉献中绽放。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