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河北唐山市中医院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
来源: 时间:2015-03-05 00:00:00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北唐山市中医院党委、工会在全院职工中开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答题活动。

    题目范围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建设、文明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及工会普法知识五大类。采取现场抽题、现场笔答的方式进行,全院共有80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医院以此次知识答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进一步强化了广大职工的了解与认识,掀起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史爱华)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