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中日医院用网络平台促医患和谐
来源: 时间:2015-12-31 00:00:00  
 

    “真是感谢中日医院肛肠科专家对我患病期间随时随地全方位的帮助!”这是12月27日在“中日医院肛肠科医患沟通QQ群” 建群两周年暨中日肛肠团队医患交流会上一位患者发自肺腑的心声。

    该院肛肠科作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发挥中西医结合治疗特色,运用中医药疗法辨证治疗各种肛肠疾病效果显著。该科中药治疗习惯性便秘、肛窦炎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以及穴位按压止痛法、中药坐浴止痛法能有效缓解患者术后疼痛,获得患者的普遍赞誉。近年来,该科通过QQ群回访答疑、微信朋友圈科普等方法,创新了患者宣教形式,传递健康正能量,构建医患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新型医患关系。(董鲁艳)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