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黑龙江杜尔伯特县中医医院办“杏林杯”书画展
来源: 时间:2015-12-31 00:00:00  
 

    12月26日,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中医医院,为了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播和展示悠久的中医药历史,以“翰墨歌橘井、丹青颂杏林”为主题,举办“杏林杯”书画作品展。

    书画是传承祖国中医药发展史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是中医人谋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美好愿望和热爱中医药事业的真情流露。采取书画的艺术形式,弘扬中医药事业,彰显中医药工作者“爱岗敬业、真诚服务、救死扶伤、关爱民生、促进健康、讲医德、树新风”的时代精神风貌。

    此次的“杏林杯”书画作品展由县中医医院主办,县书画协会承办,共评选出68幅作品,展会上还为获奖作品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李长发)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