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江西南昌市都昌县中医院举办青年医师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16-01-06 00:00:00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都昌县中医院举行“十佳青年主治医师”演讲比赛,旨在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比赛采取现场评委打分与微信投票相结合,医院各科室16名中青年医生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以“我和医院共成长、同圆中医梦”为主题,结合自己工作感悟,从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职业责任、职业荣誉等方面进行演讲。参赛医生们精彩的演讲,展示该院医务工作者优秀的综合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徐 潮 夏 淑)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