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浙江兰溪市中医院首个医联体成立
来源: 时间:2016-01-11 00:00:00  
 

    近日,浙江省兰溪市中医院与兰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店镇中心卫生院、诸葛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挂牌仪式。

    这是兰溪市首个医疗联合体,成立后将重点突出中医药特色,推广中医药智慧健康应用,健全中医医疗、中医康复、中医养生保健服务网络,提高中医药治未病能力,实现中医药服务全覆盖。

    在医联体前期运行阶段,兰溪市中医院将重点安排内科、外科、骨伤科等专家定期到分院轮流坐诊;对分院医务人员安排进修和专业培训;对分院的上转病人实行优先就诊、住院优先考虑,实行各类医学检查检验结果互认。借助医疗联合体平台,双方将协同打造优质服务,让百姓切实受益。(通讯员朱水根)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