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重庆九龙坡区中医院组织规培医师年度考核
来源: 时间:2016-01-26 00:00:00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中医院组织中医规培医师进行了2015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年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分别从理论考试、临床技能考核、年度汇报和综合素质测评四方面进行。其中临床技能考核分为基本技能考核和专业技能考核两部分。

    通过考核,让规培医师更好地熟悉和掌握中医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中医诊疗能力。同时检验了医院的培训质量和效果,为今后完善培训体系、改进培训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周瑜)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