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江苏涟水县中医院开展中草药鉴别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3-21 00:00:00  
 

    3月15日上午,江苏省涟水县中医院组织部分资深的中医专家走上街头,开展“中草药鉴别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学认中草药,宣传中医药文化,普及中草药知识。

    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图片宣传、中草药标本展示,让群众接触并感受中草药的形状、性状、气味,指导大家通过眼看外观、手摸药感、鼻嗅药性、口尝药味等手段识别中草药。群众认真聆听专家讲解的同时,遇到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主动向专家询问有关疾病的医治方法和个别品种的应用功效,受到群众的好评。(乔东亮 王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