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甘肃省长观摩省中医院科研制剂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 时间:2016-06-20 00:00:00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率中部片区观摩团观摩了甘肃省中医院科研制剂中心建设项目。林铎强调,要突出中医药特色,凸显中医药优势,发挥省级中医院的龙头带动作用,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林铎一行观摩了该中心中药饮片车间和提取车间,详细了解了院内中药制剂生产加工中的有关情况。林铎指出,该中心建设项目硬件已经到位,要进一步把软件做好,把院内中药制剂做出品牌,做出特色;要进一步凸显中医药在服务百姓健康中的特色优势,充分发挥甘肃省中医院在全省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作用,让更多老百姓受益。该中心将于6月26日正式投产运营。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副省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黄选平等一同观摩。甘肃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刘维忠等陪同。(方剑平 郑访江)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