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各地动态
 
 
快讯!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紧急预案
来源: 时间:2017-08-09 00:00:00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地震发生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高度重视,院长陆华第一时间做出应急安排,党委书记杨静对启动应急方案提出要求。医院总值班根据院领导指示协调好车队、医务部做好准备。副院长张勤修(分管医疗)作为预备领队,等待上级命令或灾区信息,救护队随时奉命进拔。

  医院急诊科主任张晓云立即抵达医院督阵救护车准备情况、急诊科全科待命,30分钟内全面到岗。

  骨科医生余洋为出诊医生,据了解当余洋知道地震消息后,主动请缨。这是继九寨沟风灾后余洋第二次自动请缨到灾区救灾。

  同时,医院 ICU、骨科、神经外科、心胸外科、呼吸科、消化内科等科室已经准备就绪,时刻准备接应病人。同时,医院正在不断集结救灾物资,保障救助设备,随时准备出发,参与救助。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