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局召开挂职干部和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锤炼过硬本领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局
时间:2022-08-22 19:14:27

  8月1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在京召开挂职干部和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于文明主持会议,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会议。围绕“建功立业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来自局直属机关的12位挂职干部和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践和自身成长经历作交流发言。

  余艳红指出,近年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使用力度,坚持长远统筹谋划,为年轻干部快速成长完善机制、打通渠道、搭建平台,干部资源被进一步盘活,直属机关涌现出一批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余艳红强调,中医药事业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大好历史机遇期,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直属机关广大年轻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胸怀“国之大者”的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坚持人民至上的政治情怀;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勤学习多实践,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政治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于文明指出,直属机关广大年轻干部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中医药的新机遇,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身,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态度,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为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45岁以下干部、直属单位部分年轻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