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局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同志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开创中医药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0-11-09 16:51: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老同志活动。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直属单位领导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向老同志们转达局党组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为他们佩戴纪念章,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大家与老同志热情交谈,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同时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热忱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把爱党之情、强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奋斗之行统一起来,奋力开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强调,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是民族英雄、国家荣光,一定要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问候,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悉心照顾,一致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下去,激励子孙后辈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