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关于组织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项目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18 10:37:59
国中医药科技中医便函〔2018〕72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医药管理局:
    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总体安排,我司定于2018年6月上旬组织申报单位现场答辩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范围
    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具体名单及顺序见附件1。
    二、时间
    2018年6月5-6日(周二—周三),会期2天。参加答辩人员请按具体通知时间提前半天报到。答辩专家请于4日下午晚上报到。
    三、地点
    北京广西大厦(地址: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6号)。
    四、有关要求
    请你局认真组织推荐的申报单位参加答辩,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材料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于6月1日前按照汇报提纲准备答辩材料和多媒体(汇报提纲及材料要求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db@satcm.gov.cn。
    2、答辩纸质材料力求精简(一式20份),请用A4纸双面打印并普通装订,报到时提交会务组。请各单位认真审核,与原始申报材料不一致的必须加以说明,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
    (二)答辩要求
    汇报时间15分钟,专家提问答辩15分钟,各地进入汇报现场不超过4人,包括省局领导和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病种负责人等;1人主报告,其他人员可以答辩。
    (三)参会人员要求
    评审期间专家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由会议负责,具体名单会前将予以公示;其余参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具体会务工作委托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承办。
    四、联系人
    中医科技处 邱  岳 李  瀚  010-59957810
    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李  珊  13910906373
 
附件:
附件1参加答辩申报单位名单及顺序.xlsx
d42c4bffa470ff2ea207c1d39b510463.xlsx (11.07 KB)
附件2现场答辩汇报提纲及材料附件要求.docx
efa24300efead816d7bcd82ba2c3aaba.docx (16.75 KB)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 
2018年5月17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