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政策文件
关于开展中医药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调研及推荐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0-02-04 00:00:00

国中医药科函〔2010〕14号

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局、卫生厅局中医处,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提出的重点任务,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中医药古籍保护、抢救与发掘研究工作,并组织各地共同争取国家有关项目的支持。为客观准确地了解各地中医药古籍保护研究工作的现状,合理规划和设计相关工作和项目,我司将围绕此项工作开展调研并筹备成立专家组。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梳理调查本地区(单位)中医药(包括民族医药)古籍保护(保存)和研究有关单位、人员和古籍资源的情况,认真、准确填写调查表,于2010年2月22日前传真或邮件发送至我司。
    二、请推荐1-2名本地区(单位)长期从事中医药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具有较高学术地位的专家,以备我局成立相关专家组,指导开展中医药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
    有关调查表及专家推荐表格式可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www.satcm.gov.cn下载。
    联 系 人:中医科技处  陈榕虎  陈丽娜
    联系电话:010—65955357  65914971
    传    真:010—65930673
    电子邮箱:satcmkjs@126.com
    附件1:中医药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2:中医药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专家推荐表
 


二〇一〇年二月三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