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工作动态
王志勇赴山东省调研中医药工作
时间:2023-04-04 18:22:41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王志勇带队赴山东省青岛市调研中医药工作,先后深入青岛市中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口腔医院和中医药科学院等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中医药抗疫、科研攻关、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

  王志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高质量落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各项任务。他强调,要系统总结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持续强化科研攻关,进一步加强抗疫中药临床优势总结及机理研究,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恢复期的独特优势,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科技创新对中医药发展的引领作用,深化海洋中药研究,提升中药资源保障和开发利用水平,助力中药创新发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山东省卫生健康委、青岛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