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关于征集2020年 中医药全国性专款专项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时间:2020-11-05 16:26:24

  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财综[2014]96号)有关规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现就2020年中医药全国性专款专项项目公开征集承办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任务及申报要求

  本次共征集5个项目的承担单位,项目执行周期一年,具体如下:

  (一)中药材生产基地调研(30万)。

  任务内容:开展中药材产业扶贫调研,了解掌握总体情况,汇总中药材种植以及带动脱贫相关信息。

  绩效目标:形成中药材产业扶贫总体情况报告,以及相关品种、基地的详细报告。

  申报条件:熟悉全国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在产业扶贫方面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

  (二)种子种苗调研推广(20万)。

  任务内容:针对贫困地区中药材重点品种,开展种子种苗调研,并对优质种子种苗品种进行推广。

  绩效目标:形成调研报告;对不少于5个优质种子种苗品种进行推广。

  申报条件:从事中药材种子种苗研究、技术推广等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基础。

  (三)中药材产销对接(10万)。

  任务内容:组织贫困县参加全国相关产业活动,并组织企业与贫困县精准对接,拓展中药材销路。

  绩效目标:不少于10个贫困县与药企达成合作。

  申报要求:长期从事产销对接工作,熟悉贫困地区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四)追溯体系推广使用(20万)。

  任务内容:加强中药生产规范化管理,在贫困县推广应用追溯体系,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绩效目标:不少于20个贫困县推广使用。

  申报要求:具有中药材质量追溯体系的相关研究及推广应用基础。

  (五)组织开展示范基地和定制药园建设推进相关活动(15万)。

  任务内容:组织开展示范基地和定制药园建设推进相关活动。

  绩效目标:举办3次推进活动,每次5万元。

  申报要求:申报单位应熟悉示范基地和定制药园建设相关工作,对示范基地和定制药园建设有较好的工作基础。

  二、有关要求

  (一)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资质良好,具备相关领域工作基础,业务范围与项目内容具有紧密相关性。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相当职务,能够保证项目按期实现活动绩效目标。

  (二)请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具体见附件),申请表应在首页加盖课题承担单位公章,一式8份邮寄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

  (三)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5日(以邮戳为准)。

  (四)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所有。

  三、其他事项

  (一)我司将在12月上旬左右发布项目承担单位入选公告,并与入选单位签订正式合同,请关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网站。

  (二)联系人:

  中药科技处  吕泽、韩枫   010-59957713/7714

  邮箱:zyyjzyc@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邮编:100027

  附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全国性专款专项“中医药扶贫(产业扶贫)”项目申报书.doc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