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2008年度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中医类项目实施方案审查会议的通知
时间:2009-02-03 00:00:00

国中医药科函〔2009〕7号

各有关单位:
    我司定于2009年2月在北京召开会议,组织专家对2008年度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中医类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审查。请通知你单位有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会人员:
    1、2008年度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中医类项目负责人及1-2名主研人员。
    2、项目承担单位科管人员1名。
    二、有关要求:
    请准备项目实施方案的多媒体资料,汇报时间为20分钟,专家提问及回答时间为20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如附)
    汇报要点:
    1、拟解决的临床和学术发展的实际问题,项目的预期目标、成果及成果可推广性;
    2、考核指标;
    3、研究的主要内容和技术路线;
    4、组织实施方案,各项科研条件和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三、会议时间:
    2009年2月12-13日(周四-周五),会期2天,请于汇报前半天报到。会议期间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会议可协助安排。
    四、会议地点:
    江西大酒店(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匠营横一条8号;电话:010—67608866)
    五、联系人:
    科技司中医科技处    陈丽娜 (010-65914971)

    附件:汇报时间安排
 


二○○九年二月三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