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0-03-30 00:00:00

    3月26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了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咨询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经费管理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主持,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会议对2010、2011年度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组织总体思路、组织工作过程以及专项项目安排顺序及经费匡算的原则等进行了审议。
    会议认为2010、2011年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组织思路清晰,定位把握准确,紧密结合了行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中医慢病病种和中药研究内容方向的选择比较合理;项目组织过程严格按照程序,充分听取了相关方面专家的意见,体现了行业专项的组织要求;组织工作中发挥了行业主管部门的统筹作用,探索改进了组织模式,注意体系化与项目关系,立足当前,集中优势资源,培育提升行业科研能力,带动长远发展。
    会议要求,2010、2011年中医药行业科研专项项目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方案的论证,突出中医药优势,突出研究切入点,突出成果转化应用。
    会议强调,中医药行业专项的组织实施要坚持政府决策和专家咨询相结合,并建立决策、咨询和监督相对独立、相互制约的机制。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