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司(中药创新与发展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临床科研骨干能力培训大纲》(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1-07-19 00:00:00

国中医药办科技发〔2011〕3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局各直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各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督导组成员:
    为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中医临床科研的水平和质量,按照2011年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业务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局组织制定了《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临床科研骨干能力培训大纲》(试行)(以下简称《大纲》),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基地按照《大纲》要求,结合我局组织的统一培训,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科研骨干和团队的培养计划,并于8月10日前将有关计划报我局科技司。
    二、请各基地按照《大纲》所附实施方案尽早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确保参加我局组织的系统培训、专题进修和研讨等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各基地在制定本单位培训计划和参加培训过程中,有关技术问题可向我局循证中医药临床评价重点研究室咨询。我局委托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负责具体实施培训工作。
    四、联系人及电话:
    科技司中医科技处(基地办公室)
    王思成 陈 军(010—59957712)
    循证中医药临床评价重点研究室
    刘建平(010—64286760)
    中国中医药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魏 伟(010—64176168)

    附件:

1.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临床科研骨干能力培训实施方案
文件类型: .doc 04ba861a8510f094c2b6a1d24cc79f8e.doc (68.50 KB)

               

2.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临床科研骨干能力培训大纲(试行)
文件类型: .doc d2b6154be0935bf7733fe7c5b5ff5baa.doc (67.50 KB)

 

 

二○一一年七月六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