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巡视组向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博物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反馈巡视情况
来源: 时间:2022-08-17 14:47:25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总体部署,2022年4月13日至6月15日,局党组巡视组对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国家中医药博物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监测统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常规巡视。7月27日,召开了巡视反馈会,副局长、党组成员、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组组长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三家被巡视单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黄璐琦指出,巡视反馈意见代表局党组的意见和要求,是三家单位开展整改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黄璐琦强调,被巡视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落实巡视整改对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作为单位“一把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压紧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拧紧责任链条,被巡视单位要高标准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和台账,建立分工明确、协同高效的整改责任体系,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突出治标和治本一起抓、预防和整治一起抓,坚决避免标准不高、整改反复的情况出现。被巡视单位组织人事和纪检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责任,把强化监督贯彻巡视整改全过程,推动整改责任落实到位。

  三家被巡视单位党支部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视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对标对表研究提出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强化跟踪督办力度,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单位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巡视组、局巡视办有关同志以及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被巡视单位中层干部等列席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