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坚持和加强党对中医药工作的领导
时间:2021-07-09 08:36:0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7月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在会上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总结发言。

  余艳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誓,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安排,周密组织实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基本经验,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通过学习,学出忠诚,学出干劲,学出奋进新时代、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精气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秦怀金作主题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领域谈了工作思考。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机关党委,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指导组参加会议,局机关副司级及以上干部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