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文艺展演暨表彰活动
时间:2021-07-05 19:14:25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黄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颂歌献给党”文艺展演暨表彰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秦怀金出席,向已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模范司办”“模范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两优一先”“两优一红”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

  文艺展演以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为主线,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充分展示了中医药人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和为中医药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一首首经典红歌唱出了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的情怀,一句句真心话语,道出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铿锵誓言。

  活动的尾声,演出人员与观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热情掌声经久不息。

  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