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凝聚砥砺奋进力量
国家中医药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06-07 15:37:2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李娜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饮水思源,凝聚起在新征程中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6月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讲坛第一讲,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怀金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新时代的中医药人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点燃初心使命践行的永动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砥砺奋进。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打造“方便看中医、放心用中药”等惠民品牌。要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发扬实干精神,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