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1年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提升
时间:2021-03-12 15:54:3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李娜

  3月9日下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1年局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回顾2020年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推进2021年重点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闫树江主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余艳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直属机关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抓细抓实,公立中医医院党建进一步拓展,正风肃纪进一步严实,统战群团工作进一步激活,党的建设工作展现了新气象、打开了新局面。

  余艳红强调,2021年是局直属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走深走实强理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要精心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夯实基层抓支部,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搭建平台强引领,以良好的党风带动中医药系统的政风行风。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要压责任抓落实,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局医政司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6个部门或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