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从严从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21-03-03 14:35:4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作者:秦宇龙

  2月2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央巡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作动员讲话。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勇、闫树江、孙达,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闫树江主持会议并通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有关情况。

  余艳红指出,抓好巡视整改首先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到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把这次巡视整改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担起巡视整改责任,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扭住问题不放松,从严从实抓落实,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

  余艳红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研究阐释、转化结合、狠抓落实这篇大文章,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党章党规为遵循,以“四个意识”为标尺,以正风肃纪为重点,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巡视整改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强化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确保整改工作扎扎实实推进。

  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