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公开回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开回复
 
 
关于各省落实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报名考核问题
来源: 时间:2022-11-17 10:02:55  
 

  内容:XXX反映国家出台《中医医术确有专长执业医师考核注册管理办法》都半年了,去地方中医药管理局咨询,告知还没有相关实施细则出台也不告知政策落实的进度情况,请问地方中医药主管部门到底什么时候能真正开始实施?

  回复:各省(区、市)正在积极落实《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目前,青海省和辽宁省已发布实施细则,其他省(区、市)实施细则正在公开征求意见或研讨制订过程中。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