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公开回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公开回复
 
 
关于民间验方,请求立项研究开发问题
来源: 时间:2022-11-17 10:00:56  
 

  内容:XXX反映其自有体弱多病,多年求医问药,久病成医,获得治疗特异性结肠炎等疾病的纯中药验方,经他人试用,疗效显著,请求国家重视,给予立项研究开发。

  回复:对于群众反映在民间长期使用,并有良好疗效的民间验方,希望得到立项研究开发的品种,建议持有人可与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或医药企业进行对接,开展前期相关基础研究,按照地方、国家中医药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进行申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