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发布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21年度 “揭榜挂帅”榜单的通知
时间:2021-11-15 11:02:04
国中医药人教函〔2021〕230号

各有关单位:

  为在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中进一步聚焦中医药关键领域重大需求,经研究,就“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临床疗效评价和机理研究”实行“揭榜挂帅”。现将揭榜申报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榜单任务及申报说明

  详见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21年度“揭榜挂帅”榜单(附件1)。

  二、有关要求

  (一)具备研究基础的创新团队自主申报,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并在创新团队建设及人才支持方案联合攻关内容中围绕榜单任务详细阐述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任务分工等。

  (二)在本次中医药创新团队项目申报中已经申报榜单任务相关领域研究任务的团队,按照自愿原则,可根据榜单任务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提出揭榜申请。

  (三)请申报团队于11月18日前将填报好的申报书(一式五份)邮寄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电子版(PDF格式)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陈令轩 010-59957642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邱 岳 010-59957709

  邮箱:xtc407@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教司(邮编:100027)。

  附件:1.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2021年度“揭榜挂帅”榜单.docx

        2.中医药创新团队及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书.docx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11月14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