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政策文件
声明
时间:2013-07-09 00:00:00

    近期,有群众反映,一自称“全国中医药传承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机构,冒用我局名义,开办“2013年中医药临床卫生职业资格认证”活动,认证内容包括针灸师、药剂师、临床中医师等,并称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签发专业等级资格证书。现严正声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从未授权或委托该机构开展任何培训鉴定活动,该机构也非我局管理的正规机构。
    望各医疗单位、广大群众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我局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3年7月8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