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政策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现状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4-09-02 00:00:00

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14〕18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厅局)、中医药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局,中国中医科学院:
    为培养高层次中医临床人才, 自2003年起我局启动了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3批。为掌握项目的实施成效,建立健全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数据库,展示研修成果,宣传和发挥研修学员的作用,同时方便各地做好相关的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局领导要求,拟对第1-3批研修项目的研修学员现状开展调查,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应高度重视本次调查工作,利用开展调查工作的机会,建立本省(区、市)研修学员的数据库,并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研修学员的交流沟通,为其成才提供必要的条件。
    二、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认真组织本省(区、市)第1-3批研修学员填写《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现状调查表》(附件1)、《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
    三、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填写《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现状调查数据统计表》(附件3)。
    四、请将上述表格于9月10日前报送我司师承继教处,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cjjc@satcm.gov.cn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司师承继教处联系。
    联系人:朱玉辉  曾兴水
    电话(传真):010—59957647
    邮箱:scjjc@satcm.gov.cn

    附件:

1、
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现状调查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8bb3f5cac9c524c7bd4eacd80c561247.docx (15.48 KB)
2、
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信息采集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02928f2638c3e02cf8ff0073f5f15c1b.docx (13.58 KB)
3、
省(区、市)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研修项目研修学员现状调查数据统计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285cef3055d2e9f838019ead0fdcff48.docx (14.01 KB)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
2014年8月25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