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5-03-16 00:00:0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管理办法》(国中医药继教委发〔2007〕2号)要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2015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申报项目进行了审定。现将审定通过的1213项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主办单位举办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不得以营利为目的,要确保优秀的师资授课,并按照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要求进行实施和过程管理。
    (一)项目实施前15个工作日内,将项目开班通知及《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分证书申领表》(附件2),传真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备案,同时完成学分证书的申领。
    (二)要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发放学分证书的编号、登记等管理工作。
    (三)在项目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要将《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表》(附件3)、《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员信息登记表》(附件4)及教材讲义等相关材料,发送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四)待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网络管理系统重新启用后,将以上材料在网络管理系统中进行补录。
    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在保证承担项目质量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地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
    三、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直报单位要加强对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项目主办单位的指导和督查,对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和评估,并将考评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项目申报的审定指标之一。
    (一)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和直报单位应加强对项目举办单位的管理和项目举办过程的监管,根据《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抽查评价表》(附件5)及《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学员调查表》(附件6)对本省(区、市)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抽查监管,抽查项目数不低于举办项目总数的10%,项目数在10项以内的,抽查1项。
    (二)12月31日前,将本省(区、市)和本单位的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工作总结、《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汇总表》、《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抽查评价表》及《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抽查情况汇总表》(附件7)等相关材料,报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三)凡抽查不合格的主办单位,取消其申报下一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资格。
    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按照《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医药继续教育学分管理的通知》(国中医药发〔2009〕10号)精神,对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学分证书进行统一印制和免费发放,不定期对各省区及直报单位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抽查情况进行督导。
    五、其他事项
    (一)各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组织通过专家评审的2015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单位,在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网络管理系统进行补录,完成项目资料的网上填报工作,网上补录时间另行通知。
    (二)此通知同时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府网站(http://www.satcm.gov.cn)上发布。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曾兴水
    联系电话:010—59957647
    传 真:010—59957699
    电子邮箱:scjjc@satcm.gov.cn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邮政编码:100027

附件:1.2015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
      2.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分证书申领表
      3.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报告表
      4.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员信息登记表
      5.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抽查评价表
      6.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执行情况学员调查表
      7.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抽查情况汇总表

附件1.xls
文件类型: .xls 14d5bbc46d46664ed153f75dc93fb479.xls (707.00 KB)
附件2-7.docx
文件类型: .docx ba3aa3bf6a7830c9ecff0456593ab65b.docx (29.04 KB)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
2015年3月6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