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政策文件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7-01-03 00:00:00

国中医药人教发〔2016〕4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16〕166号)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在各省(区、市)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我局审核,确定杜长海等102人为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附件1),现予公布。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是传承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临床经验、培养基层中医药人才的重要载体,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和依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建设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二、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要组织各建设项目依托单位认真学习《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附件2),明确建设目标、任务及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
    三、各省(区、市)中医药管理部门和各依托单位按要求填报《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普通装订),并加盖公章,于2017年2月15日前寄送至我局人事教育司师承继教处,同时将任务书电子版文档发送至受理电子邮箱。项目任务书格式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府网站(http://www.satcm.gov.cn)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师承继教处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邮政编码:100027
    电子邮箱:scjjc@satcm.gov.cn
    联 系 人:符秋霞 曾兴水
    联系电话:010—59957647

附件1.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名单.docx
文件类型: .docx 2ceb1e381c9d23d92fdda03d0bf42e18.docx (24.19 KB)
附件2.2016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docx
文件类型: .docx 039a138bdddfde9c2abcc007f6aec459.docx (16.01 KB)
附件3.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任务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17a58368e3450406ee14f37b94f8a91c.docx (27.58 KB)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2016年12月26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