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秦怀金出席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十周年
工作总结推进会暨骨干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3-12-18 17:50:44

  12月15日至16日,中医医师规范化培训十周年工作总结推进会暨骨干师资培训班在京举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并讲话。

  秦怀金充分肯定中医规培十年来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中医规培制度是中医药人才培养的重大制度创新,在中医医师成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全面总结十年来中医规培取得的经验,坚持高质量同质化目标,强化中医思维培养和临床能力训练,进一步突出中医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培训质量。要抓好新修订的中医规培实施办法和培训标准贯彻落实,强化宣传解读和师资培训,加强基地培训能力建设和动态管理,健全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中医规培模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作专题报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中国医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医药高等院校、中医规培基地负责同志,中医规培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医规培基地教学主任、带教老师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