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秦怀金赴重庆市调研中医药工作并召开中医药师承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3-12-06 14:06:22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赴重庆市调研中医药工作,实地调研了重庆中医药学院、江北区中医院等机构。调研期间,召开师承教育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

  秦怀金对重庆市中医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组建的重庆中医药学院寄予厚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中医药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力度推进中医药综合改革,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师承教育是中医药独具优势特色的人才培养方式,在传承中医药学术思想和经验技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医药院校、中医医疗机构要落实好师承教育管理办法,推进师承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大师承教育投入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重庆市中医药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部分省级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医药院校、中医规培基地、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