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第十一期中医医院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3-10-27 19:27:12

  10月23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十一期中医医院职业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开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秦怀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医药事业发展历程,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医药工作的形势、任务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就如何推动新时代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重大使命、重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中医类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名中医医院负责同志参加研修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中国中医药科技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