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
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7-28 16:09:41

  7月25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并讲话。

  秦怀金指出,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不断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持续提升治理水平,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能力逐步增强。他强调,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更好服务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丰富学术活动,塑造学术品牌,传播中医药文化,不断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和分支机构管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规范业务行为,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求。

  会上,中华中医药学会等4家社会组织作交流发言。局机关各部门、中国中医科学院以及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