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举办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05-26 17:51:02

  5月22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浙江大学(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秦怀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秦怀金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有宽广胸怀和高尚的品格,立大志、有大格局,不断提高七种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要守住道德底线、作风底线和廉洁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扣好廉洁从政这粒“扣子”。要对中医药充满热爱和自信,增强对中医药文化的认同,增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近50名年轻干部参加培训。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浙江省卫生健康委、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浙江大学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