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时间:2021-06-30 20:31:18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6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呈上组织颁发的纪念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中,余艳红向老党员老干部转达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余艳红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中医药发展的推动者,为中医药事业付出了毕生精力。青年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于文明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深情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于文明强调,党和国家能取得今天的伟大成就,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老前辈的忘我奉献、默默付出。我们要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老干部们分外激动,衷心感谢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