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参加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歌会比赛
时间:2006-07-16 00:00:00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举办了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铭记历史”大型歌会,于6月22日至25日,对由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组成的50支离退休干部歌咏队进行了评选。入选歌咏队将参加7月中下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汇报演出。    

       由局机关和直属单位50余名离退休干部组成的合唱代表队参加了22日上午的歌咏比赛。他们登台演唱了《保卫黄河》和《中国大舞台》两首歌曲。声情并茂的大合唱,表达了离退休干部高昂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歌颂中国人民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气概。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房书亭、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锐同志前往观看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有的说,这些在战争年代产生的革命歌曲,过去鼓舞我们杀敌的斗志,今天激励我们振兴中华的决心。通过演唱,进一步激励我们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