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工作动态  
邮箱 微信
 
 
  (工作动态)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教育司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离退休同志游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时间:2007-03-28 00:00:00

    10月是离退休同志们秋游的日子。在这枫叶染红的金秋时节,局机关30多位离退休同志于31日伴着浓浓秋意,来到了北京昌平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秋天的蟒山,栌叶飘丹,山林奇景美不胜收。在那里,大家远眺宏伟京城,近观秀水山色。兴致勃勃地观赏了黄栌、红枫、柿树等彩色树种,游览了北方最大的石雕大佛及惟妙惟肖的十二属相石雕。老同志们纷纷与自己的属相合影,尽显白发红颜童趣。有些老同志赶着去登山,在那天然绿色的大氧吧中,大家欢声笑语,互帮互助,感受着人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喜悦。有些老同志流连在观景亭,共赏着“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妙情趣。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十三陵明皇蜡像宫。对这座融蜡像艺术与现代影视、声光技术、古今建筑艺术于一体的大型人文景观,大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宫是反映中国明代政治、文化、经济、民俗变迁的一部历史画卷,值得一看。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