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政策文件
关于做好国家卫生计生委2013—2015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27 00:00:00

国中医药机党组〔2015〕12号

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局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国卫机党发〔2015〕39号)(附件1)要求,现将做好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参与评选表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分配给我局推荐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名额,结合近年各部门各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依据2014年党内统计有关数据,本着公开、公正原则并在一定范围内征求意见、协商讨论的基础上,经局直属机关党委会第4次会议讨论研究,制定了我局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2013—2015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名额分配表(附件2)。
    二、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通知要求,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标准评选,严格把关,要实事求是,向一线倾斜,确保质量。
    2、推荐工作要严格按照所分配的名额,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层层推选,优中选优。要认真填写好申报表。
    3、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推荐评选活动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要利用好这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身边“两优一先”,形成良好风气,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向上,创造中医药事业发展新业绩。
    4、由于时间紧,要求各级党组织于5月29日(星期五)下班前将推选报告、申报表(一式三份)报送局党办,电子版请发邮箱。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 灿 陈梦生
    电 话:59957731 59957730
    邮 箱:satcmdb@126.com

附件1.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doc
文件类型: .doc fb3c5e25a8227f492f093a4087fd3db9.doc (38.50 KB)

 

 

附件2.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参加国家卫生计生委“两优一先”评选名额分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dcd6562b49f88e8b03aed9e991a97dfc.doc (49.00 KB)

 

附件3.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申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ab2b8b8d2d19e2dc0429cdf09c9e89b.doc (31.00 KB)

 

附件4.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申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ba816d663bb2c79f614cdc2ed36f974c.doc (33.00 KB)

 

附件5.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申报表.doc
文件类型: .doc 51dd54f3e295bcc593d1e35a2ee5bffc.doc (35.50 KB)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5年5月25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