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政策文件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严防“四风”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9-15 00:00:00

国中医药机纪发〔2015〕15号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各部门,直属(直管)各单位: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对人民的承诺能否兑现。按照中央纪委要紧盯中秋、国庆这两个重要时间节点,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的工作要求,现就两节期间做好严防“四风”工作重申如下要求:不准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不准收受礼金、礼品和各种商业预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消费券和贵重物品;不准公款大吃大喝和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不准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不准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准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不准公车私用。
    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抓早抓小,抓日常,盯节点,把作风纪律落实到位,防止各种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畅通监督渠道,对工作落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单位,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严肃查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严以律己,以上率下。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纪委
2015年9月6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