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政策文件  
邮箱 微信
 
 
  (政策文件)  
首页   政策文件工作动态关于我们
 
 
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委 > 政策文件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4-13 00:00:00

国中医药机党组〔2016〕22号


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局机关各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和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社会主义革命的成功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光辉历程,讴歌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按照局直属机关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有关安排,将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
    党课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举办庆祝“七一”党史专题讲座。
    各部门各单位可结合实际情况,邀请专家进行党史专题讲座。讲座要体现中国共产党与生俱来的时代特色,体现与时俱进的革命传统和改革精神,体现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革命建设历程,以及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三)开展局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表彰局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氛围,在加强党建工作和做合格党员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四)组织举办“七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本着体现铭记革命历史、弘扬光荣传统的精神,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以及红军长征精神,激发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躬身践行爱党、爱祖国的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
    二、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把好导向。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安排相关活动。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及时发布相关消息,在电子屏、宣传橱窗、公益广告栏等布置相关宣传标语、纪念图片,合力营造纪念活动的浓厚氛围。
   (二)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要统筹安排好纪念活动与日常性工作。局直属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认真负责做好牵头工作。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通过理论学习、集体交流、参观考察等形式,将纪念活动与党团日活动结合起来,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引导大家把握好中央精神和活动主基调。
   (三)务实节俭,确保实效。纪念活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和改进工作作风、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坚持务实节俭,禁止铺张浪费,确保纪念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6年4月13日
 

 
 
 
 
  Copyright@2006 www.natc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工体西路1号 电话:59957777
版权所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ICP备案:京ICP备16052956号
京公网安备11931045028号  网站标识码:bm73000001